自然猴

祝媳妇儿生日快乐~特制爱杀宝贝亡瞳版      

        经过漫长的岁月以及连续几天的突击修仙终于把这个视频做了出来,真的花了好大功夫,经验有限,做的捉襟见肘。做完回头看看好像就那么点,但做的时候真心几千帧画的要升天,偶尔线没闭合上不了色又要放大几百倍瞪眼仔细瞧那个小缺口在哪,有时就是不见缺口在哪填不了色那个崩溃啊。软件也是画一笔卡半年。后面剪辑也是各种麻烦明明前期分成几段节奏弄好了放一块就莫名节奏崩掉要不停调。格式什么的也是个小麻烦。导出又是半年。最重要的是!我以为lofter是能直接上传视频,然后跟动态图一样点开立马在线播放,结果不能传,只能是放链接,因为没传过,所以并不知道会怎么样,给我感觉就是出现在lofter里的只是一条英文链接,并不能预览,这样就给我感觉传的不是视频,于是看APP上,APP能传,但是无法获取我的那段视频!于是我又重新倒格式,能发了,但是只能发8秒!不能发全部。崩溃的我先发到微博,哇我已经压缩过了你还给我压缩。到了最后还是只能发链接,然后是发在B站上,画质没有被压缩。。。

       总之用心做了挺久,希望媳妇儿喜欢,生日快乐开开心心 ———【by自然猴】
         @七夜瞳_(:3锁朝暮

评论(2)

热度(11)